台剧《生死接线员》 首播破公视开台纪录!
2019-05-12
延续《我们与恶的距离》风潮,公视再推接轨社会题材的戏剧,台湾首部器捐移植协调师职人剧《生死接线员》首播,该剧接档《我们与恶的距离》,收视跟著开红盘,首周2集收视达1.40、 1.53,观众数多达128万2千人,超越医疗剧《麻醉风暴2》首播平均收视1.2,打破公视开台首播新高纪录。

剧中描述曾少宗等人组成的器捐协调小组,在医疗第一线工作遇上的关卡,与人性的挣扎,如何说服家属熬过悲伤,将大爱遗留人间,延续新生的生命。

首播收视高点冲上1.65,落在刘倩妏面对泪眼汪汪的家属应采灵、郑平君说明器捐流程的戏码,应采灵无法接受儿子脑死,反呛:“只有老天爷可以带走他!我只听老天爷的。”

刘倩妏对于这场戏也印象深刻,“采灵姐她的眼神,从心碎、不舍、坚定地想保护孩子,到坚强地放手,每一次的对戏都让我心跳漏半拍。”另个高点出现在朱陆豪与刘倩妏面对方文琳、苏炳宪夫妇登场,方文琳跪地哭求医院抢救儿子,二段高点都是令人伤感与生命危急时刻。

演员们对于首播好成绩,都相当开心,剧中饰演资深协调师的李杏说:“听说我们打破了公视开台以来纪录!真的很不可思议,除了谢谢还是谢谢,接下来的四周,希望能继续跟大家一起破更多纪录!青青谢谢大家。”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王宇婕、陈志强 分享母亲节献爱

    下一篇: 美国大片《复联4》大陆火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