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狗的使命2》A Dog's Journey
2019-06-04

有些友谊可以超越一辈子。贝利找到命中注定的主人,他们之间牢不可破的羁绊,将他和牠所爱的人带往想像不到的地方。

贝利(再度由乔什.盖德献声)在密西根的农场跟牠的“男孩”伊森(丹尼斯.奎德饰)及妻子汉娜(玛格.海根柏格 饰)过著幸福快乐的日子,甚至还有了新玩伴:伊森和汉娜的小孙女CJ。问题是CJ的妈妈葛洛莉亚(贝蒂.吉尔平饰)决定将她带走。在即将转世前,贝利答应伊森找到CJ,并不惜一切代价保护她。贝利接下来开启了几段充满爱、友情和奉献的生命冒险旅程,与CJ(凯瑟琳.普雷斯科特饰)和她最好的朋友崔特(刘宪华饰)共同经历欢笑、音乐与泪水,还有不时撒娇摸肚肚。

贝利始终没有忘记和伊森的约定,不论历经几次投胎转世,不管换过多少名字,贝利仍不停地寻找著CJ。牠凭著熟悉的味道,还有敏锐的观察力,还是在每次轮回中找到CJ,更想尽各种办法想要靠近并留在她身边,牠陪著她历经长大,走过失恋的伤痛、渡过梦想路上的挣扎期、看著她和葛洛莉亚努力修复母女关系……

《一条狗的使命2》不单提到嗅癌犬,还把此放进剧情里,助川特及早发现癌细胞,接受治疗。

另外一个就是动物收容的议题,就像志工无奈的跟CJ说的,现况就是认养速度比不上弃养速度,收容所迟早会满,经过各种现实层面的考量,来排序给无人认养的狗狗安乐死,遗憾又无奈的作做,点出了动物收容这条路的艰困与难关。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赵又廷当爸 高圆圆产女娃

    下一篇: 小威廉丝逆转奏捷 集满生涯800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