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五折扣藏玄机  留意商家四大促销手法
2018-11-19

【看中国讯】11月初开始,美国开始进入节日购物季,尤其下周的感恩节,及其过后的“黑色星期五”,许多人准备抢购折扣优惠商品。不过,正如CNN曾报导的那样,根据以往经验,有些商家的促销手法暗藏诸多消费者不知情的玄机。

玄机一“大抢购”数量有限

人们在感恩节当晚享用大餐后,通常要排队等候商家的“开门大抢购”(Doorbuster Deals),不过,如果你也是其中一员,要有心理准备:有些折扣看起来真的很诱人,但这些折扣通常是“限量”推出,数量有时少得可怜,以至于大排长龙的你可能会十分失望。

例如:2015年,大型零售店西尔斯(Sears)在“黑色星期五”当天推出肯莫尔菁英(Kenmore Elite)洗衣机和烘干机至少五成以上的折扣优惠。然而,西尔斯每家分店大约只有四件商品提供这个特价。

这样的零售商不在少数,因此如果你没有折扣开打的那一瞬间,站在“抢购”的最前沿,这些大折扣交易很可能和你无缘。

玄机二  折扣差价很“夸大”

据NerdWallet的一项研究,过去有一些商家夸大折扣价,甚至让人误以为捡到大便宜。建议在抢购折扣商品时,不要被各种宣传所迷惑,做到货比三家不吃亏。

例如, 2015年,Harbor Freight Tools在节日购物季促销时称Type 1A多功能梯子原价为209.99美元,折扣价降了94.99美元。2016年,Harbor Freight Tools说,这个梯子的原价是357.99美元,此前降价为139.99美元,黑五再降为99.99美元。

2016年的黑五折扣价确实是一个较低的价格,但是上述促销手法,让人误以为抢到更便宜的梯子。抢购前不要忘记先做足功课,和先前的售价多比较。

玄机三  商家多数拒绝比价

不少商家为吸引更多顾客,在平时鼓励消费者进行价格比较,如果同样的商品,只要消费者提出证据,证明其他商家的价格较低,商家会降价。但在黑色星期五展开的节日购物季,许多零售商会暂停或限制价格比价。

去年感恩节,沃尔玛就在促销期间不容许价格比较,而塔吉特(Target)则在感恩节后的一个星期,不容许消费者进行价格比较。

玄机四  促销广告细节藏玄机

有些商品的促销时间可能只有几个小时,通常这样的细节会出现在商家精美的促销广告的最底部或个别折扣商品之间。建议消费者在出门采购前,最好再仔细查看商家促销广告细节暗藏的玄机,否则稍不注意,就会错过折扣时机。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男士秋冬穿搭

    下一篇: 欢乐黑色星期五  最实惠采购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