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秋冬穿搭
2018-11-06

文|More Huang
秋意更浓,此时天气温差变化大,男士该如何聪明搭配出保暖兼具质感的成熟洗练风格呢?推荐您多层次的穿搭既可达到主体平衡又有修饰掩盖的效果,而简单又具有质感的单品就属经典款外套最适宜在这登场。以下推荐可在日常秋、冬穿搭的经典款外套类型给您。

牛仔丹宁外套
帅气俐落就由牛仔丹宁外套来决定,内搭白衬衫时,只要将衬衫袖口随意卷起即可流露出率性,丹宁与丹宁的不同色系混搭方式让帅气感倍增。
丹宁的魅力可以持续一整年,春夏秋冬都可呈现不同的表情。丹宁最强大的特色就是与其他材质外套搭配也能展现出无违和感,也因为如此,当天气变更冷的状态下,只要配上其他经典款的外套,帅气依旧。

复古运动外套
各大运动品牌纷纷推出撞色复古运动外套。复古运动外套的多功能性及保暖效果更大于以往材质,展现街头时髦活力。今年秋冬颜色建议以亮色系为主,亮色、运动两个关键词就直接呼应生命的活力,让男士穿搭者更显年轻。

风衣外套
由于剪裁及线条可充分展现专业与成熟洗练的风格,风衣外套的魅力深受众多男士喜爱。简约大方的设计,让休闲与上班时穿著都适宜。

衬衫外套
设计师改变原有想法,将内搭的衬衫改为外套穿搭,让衬衫外套也可在秋冬之际占领注目的焦点。拥有复古的灵魂就非格子衬衫莫属了,目前大都以法兰绒为材质。遇到秋老虎的天气,此时用丹宁衬衫取代丹宁外套更为舒适。

针织外套
与秋色呼应的柔软材质,并拥有浓浓暖意,是最适宜的秋季单品。成熟优雅是它的象征,加入淡色衬衫搭配可创造出休闲时髦气息。差异性材质的有型混搭,让男士也充满文青气息。穿搭必要重点在于设计越素面搭配能力越强。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苹果发布新iPad 、MacBook Air、Mac mini

    下一篇: 黑五折扣藏玄机  留意商家四大促销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