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敬腾独挑大梁 主持第29届金曲奖
2018-05-27
曾被封为“省话一哥”的金曲歌王萧敬腾,居然要接下今年金曲奖颁奖典礼主持棒,而且还是独挑大梁。但现在他说,当初原则上没答应这件事,是“被宣布”的,只是他自认能有创新、突破的呈现,还自评到时主持成绩应该有85分。

老萧坦言原本不想接下任务,直到到陈镇川公司源活娱乐开会时,看到现场墙上写著主持人的名字就是自己,还是相信公司及团队的安排,“不想让大家讨厌我,我重视的朋友、重视的观众,所以有一点点抗拒,到后来还是在抗拒。”他坦言没心理准备,但与团队之间的信任,仍会全力以赴,给自己目标是85分。至于主持功力,老萧表示,目前还在忙演唱会,谦称会向主持前辈们请教,他开玩笑道:“尽量让我出场次数少一点。”是否担心和历任主持人比较?老萧认为:“我的状态跟他们不一样,主持不是我的主要工作,我是以音乐人身分去做这件事,今年金曲奖想创新,但我是安全牌的人,或许我的主持方式会很老派也不一定。”

担纲典礼主持须承受各方压力,老萧表示,压力来源是在想如何做好,也已做好心理准备,面对典礼后的批评指教,就算被酸“滚回去唱歌”也不担心。至于收视率,萧敬腾坦承眼下没办法想太多,但愿意虚心接受各界对于一位主持新秀的鼓励和指教。
老萧刚出道怎么问,回答就是不超过五个字,甚至还坦承有阅读障碍,文字认不得几个,就连圈内好友也调侃。不过,如今萧敬腾大转变,还被好友形容变“话痨”,但他本人却不这样觉得。4年前只是担任颁奖人时,萧敬腾台上耍宝,弄得入围者紧张兮兮,意外引发笑点。今年改当金曲奖主持人时,“省话一哥”能否再度发挥无厘头、幽默Hold住整场,让人拭目以待。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网坛新秀德国兹韦列夫击败提姆  夺个人第三座大师赛冠军

    下一篇: 《汉摩拉比小姐》成东日、高雅罗、金明洙主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