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时来转运
2017-12-24

网友提问

李老师,给您写了好多封邮件,真的好希望这次跟您有缘能够被您抽到。我非常需要您的指点。跟老公96年结婚到现在都是在做生意,刚开始在乡下开小卖部,十年后出了县城开门店,生意其实也还行。

2014年我老公叫我跟亲戚合伙开农家饭。去年7月分因为我怀孕了,就把饭店退了,回到门店才发现已经一塌糊涂了,资金周转不过来了,赚的钱全赔了,还欠别人的钱,货款又收不回来,我快绝望了,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想叫您帮我算一下,什么时候才能好起来。我老公是73年12月初10早5点到7点出生,如果命不该受穷,我定会报答。

八字排盘
乾造:癸丑,甲子,癸卯,乙卯
大运:癸亥,壬戌,辛酉,庚申,己未,戊午(9岁运,现行庚申)

运势解析
癸卯日出生,坐支为食神,月令子水为临官位,属于建禄格。八字癸水得令,虽然子丑合而不化,反而助水,子水同癸水,癸水为自己,故而癸水身旺,是不弱的。
八字为身旺食伤旺,命局组合还是不错的。食伤星主智慧,也代表不会从事体力方面的工作,一般食伤太旺的命都喜欢自由,擅长做生意。

八字之中是不见财的,则以食伤为财,其中食伤星属于用神,而且食伤很旺,所以命中还是有财运的。能不能得到财,就看大运了。

从29岁到39岁,走的是辛酉大运,酉金冲卯木,而卯木为用神,逢冲则动也代表不稳定,所以很波折的运,这个运有财也是不大的,而且会有变动,比较的不稳定,较为奔波的运。

在39岁到49岁,走的庚申大运,乙庚合金用神化为忌神,并且申子旺了忌神比劫,暗示不要合伙,因为水为比劫是克财的,不利合作。走这个运做事是要谨慎的,稍不注意就会出现亏损的情况。

在2015年乙未,丑未冲,子未穿,并且又卯未合,这一年是波折的一年。丑未冲七杀星,而七杀代表事业,则暗示事业会动,这一年正好事业遇见波折,并且禄神逢冲也主破财。在2016年丙申,申子合水,丙火为财虚透被克,所以运气一般。

在2017年也不是很理想,这一年和日柱天克地冲,还要特别注意才可以的。

在2018年戊戌年,和日柱天和地和,而且是正官出现,并且卯戌合火为财,代表事业会有新的发展。但是由于大运一般,所以不要太贪心,适合求稳定,踏踏实实的做好自己的事情就行了,不要想的太多,做的事情越多反而越不利,对自己的损耗也是越大的。

在49岁后走的己未大运,工作基本上处于停滞波折时期了。冲克七杀星,和年柱天克地冲,但是在晚年还是不错的,晚年有财运,衣食无忧。

总结

针对你的八字来看,只能重新开始,选好行业,一步一步的走下去,不要贪心,越想赚大钱就越会破财!要注意!而且你丈夫的八字食伤旺,食伤旺的人想法是很多的,但是落实能力不强,甚至只说不做。性格也决定了很多问题。

李双林微信:lishuanglin1213;QQ咨询:706707232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幽默时事

    下一篇: 冬至转运密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