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对自己的 “魔镜”
2017-11-20
中国有句俗话:笑一笑,十年少。有研究表明,笑与免疫系统功能的改善有关,有些研究人员甚至声称,笑能延长寿命。

伊汉在美国纽约取得视觉艺术学院的硕士学位回到土耳其后,花了几个星期的时间,访问土耳其的癌症专科医院,分别与医生和癌症病人进行交谈,当他了解到斗志和社交支持有助于病人抗癌,即萌发出一个想法,找到可以帮助癌症病人保持良好情绪的方式。

伊汉花了两年时间,研发出一款“微笑镜子”,这是一种高科技装置,外型像个平板电脑,内建照像机和脸部辨识系统。其不透明的表面由特殊材料制成,可受脸部辨识系统控制。当它认出使用者的笑脸时,就能使表面变成反射镜面,让使用者看到自己。就是说,当使用者对著它微笑时,它才会有镜子的功能,让使用者看见自己。

伊汉说:“我们的脸部表情会影响我们的感受。如果我们屈曲脸部的肌肉而微笑,我们的大脑会认为有好事发生,因而让我们会感觉快乐。”

“微笑镜子”可以挂在墙上,也可以摆在桌面上使用。与传统镜子不一样的是,它的价格不菲,目前的售价介于2000至3000美元之间。

伊汉说,“微笑镜子”不久将在Kickstarter网站上募款,以期降低生产成本,使其售价降至500美元。他也希望在有资金支持的情况下,捐赠一些产品给医院。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日本人工流星 2019点亮广岛夜空

    下一篇: 空瓶子  位置要摆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