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到希拉里国旗就倒 美国网友大叹诡异!(图)
2017-04-22


美国总统竞选失败后,希拉里一直试图重回公众视线,但不幸的是,不仅美国网友不买账,就连国旗也来凑热闹。
据报道,本周一(4月17日)民主党在缅因州的波特兰市举行“众志成城来反抗”(Come together fight back)集会,会后新任民主党全国委员会(DNC)主席汤姆・佩雷斯(Tom Perez)接受MSNBC的采访,主持人问到关于希拉里和桑德斯的问题,就在佩雷斯提到希拉里的名字时,身后的大型国旗突然掉到了地上。



佩雷斯显然注意到了这一意外状况,但他强装淡定继续表态,不过这一幕被直播出去后,遭到美国网友的无情嘲讽:







随后,有网友发现,这不是星条旗第一次发出“无声的呐喊”。
2007年希拉里第一次参选总统,当年12月她参加老兵纪念日的活动后接受记者采访,回答完问题要离场时,面前的一排国旗突然接连倒下,她和工作人员赶忙过去扶,场面一度十分混乱。



而2015年再度宣布参选后也发生了类似的情况。当年9月希拉里在威斯康星大学密尔沃基分校举办竞选集会,就在希拉里走上讲台前……



在去年7月民主党党代会上,希拉里正式接受总统候选人提名、人们在庆祝的时候,国旗又一次……



2016年7月,希拉里正式接受总统候选人提名时,星条旗又倒了。 



原文链接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最老人瑞去世 一生跨越三世纪

    下一篇: 佩戴耳环有禁忌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