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8个月大女婴重35斤,食量如同一个10岁孩子
2017-04-18
印度旁遮普邦8个月大的女婴查哈特·库马尔(Chahat Kumar)食量惊人如10岁孩童,目前体重已达35斤,与4岁儿童相仿。

不过库马尔的父母将此归咎于神明,否认她的饮食存在任何问题。

这个女婴每次要吃掉相当于同龄婴儿4倍的食物。


库马尔现在有呼吸困难,甚至因为贪吃导致体重过重,还有由此引发的嗜睡问题。此外,库马尔的脂肪层太厚,皮肤也很硬,这让提取她的血液样本、分析病情更为困难。但是库马尔的家人缺少足够资金,送她到更远的地方接受更先进的治疗。


库马尔的母亲里娜(Reena,21岁)此前已经失去过1个孩子,她非常担心女儿的健康。她解释说:“在库马尔之前,我曾有过1个孩子,但他夭折了。接着库马尔出生,我很担心她的健康。她不像正常孩子那样进食,总是不停地在吃。如果得不到食物,她就会哭。”


家庭医生瓦苏戴夫·夏尔马(Vasudev Sharma)已经证实,很难抽取库马尔的血液样本进行医疗诊断。

他说:“这是我职业生涯中首次遇到这样的情况,库马尔出生5个月后体重就开始异常增加。但是我们无法对其进行血液检测,因为她的脂肪太多。我们尝试了很多次都没有成功。此外,库马尔的皮肤很硬,我们还无法诊断其病情。”


库马尔全家都在继续寻找答案,里娜梦想着女儿有个光明的未来。她说:“我们希望库马尔能像正常孩子那样玩耍,希望她有好的未来。”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惊!〝富士山〞竟然不是日本的!政府每年付天价租赁

    下一篇: 加拿大蝙蝠侠 获警方点赞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