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倒挂“国旗”是何因?
2016-03-18


中共两会刚结束,牡丹江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日前将中共国旗倒挂,该视频在网间热传。

周四(3月17日)晚间,法制晚报报导称,该报记者“在网上热传的一段视频中发现,一大楼上悬挂的国旗被挂反”,这一颠倒使“五星”从左上变为右下角。

据悉,该单位称“不知道挂反”。随后重新又挂。

网友称,有点乌龙,但好像并不偶然。

还有网友注意到,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去年政府挂破国旗,预示这个政权“腐朽”,而今年的(旗子)倒挂,看来中共末日来临。

 2015年10月1日,江西莲花县坊楼镇政府挂破国旗“庆祝”(网络图片)


去年10月1日,海外媒体称之为国耻日当天,中共喉舌央广网报称,“曝江西一镇政府挂破旧国旗:烂布条迎风飘甩”。网友也调侃说,这个专制早已破烂不堪。

时事评论员万之曾有评论表示,五星旗是中共1949年在大陆建政时制定的“国旗”,而废弃了孙中山建立的中华民国的国旗(即今台湾仍使用的“国旗”)。五星旗现在却成了中国的国家象征。
  
    来源: 冷杰夫 责编: Kitt

    上一篇: 网络大V联合“炮轰” 原住建副部长“小区开放”论

    下一篇: “反共黑客”两会期间攻陷大陆6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