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酉流年 重点语录
2017-02-07

2017丁酉流年紫微四化星是太阴化禄、天同化权、天机化科、巨门化忌。

太阴化禄
太阴为田宅主,主富跟财有关,物质上更富有,会想要更稳定的生活,精神上更满足,期望明年是安逸享乐的一年。然而期盼是一回事,如果不付诸行动,去追求、去作为,也会事与愿违。

天同化权
天同星本是享福星,烦恼较少,没有竞争心,但是化权会使天同有了各种构思、计划之后,能够比较积极去掌权和进行,很适合学习新事物。有卷起衣袖、裤管,将安逸享乐暂放一旁,付诸实际行动的年份。

天机化科
天机星聪明多学,化科更是反应灵敏,由于为人机巧,所以会选择一些简单的方式去做事情。觉得人生的机会很多,成功的机率很高,但投机取巧反而弄巧成拙,一事无成。应该警惕自己脚踏实地去做不要好高骛远,才会有好的工作表现进而受人重视。

巨门化忌
巨门生性多疑多虑,不能很开朗做决定,也不讲实话。不是故意要骗人,是明哲保身,当化忌时俗语说:“病从口入,祸从口出。”一不注意就会招惹是非。

在工作上与人意见不合,常有不招自来的是非,对感情、婚姻、健康也是不利,今年还是要谨言慎行,管好自己的嘴巴,火鸡年才能健康平安的度过。

结语
2017丁酉流年表面上或许是很镇定想要拥有沉静的空闲,但是内心却是蠢蠢欲动,很想有好的表现,心中有无数的心念、计划,就等着机会到来一展长才。

今年是火鸡年,不可太躁进,不要太想出头,只要强出头可能就会惹来一身腥,学学“老二哲学”,先蹲一下,观察一下人、事、物,再适时的出击。用心做好每一件事才不会让人鸡蛋里挑骨头,在火鸡年里一鸣惊人,令人另眼相看。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2017丁酉流年12生肖运势解密

    下一篇: 太厉害了!谷歌电脑可还原模糊人像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