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一具只剩骨架的“尸体”,走近一看,眼前的一幕令人心碎!
2016-06-29
罗马尼亚一处极脏的地上,躺着一具只剩骨架的「尸体」,谁也想不到这只狗狗还活着,幸运的是,牠的照片被一个非盈利的动物保护组织放到了网上,得到救助的牠顽强的活了下来,如今牠的故事已经成为一个传奇在网络上流传。


▲Rita被救助前后惊人对比

只名叫Rita的狗狗是在街上被发现的,被发现的时候牠已经意识不清,薄如纸的皮毛包裹着骨头,看起来像一具骷髅。 牠本是被送到了当地的一家狗场,但是因为狗场条件很差,没有办法及时救治牠,牠的情况只能继续恶化下去。

▲Rita慢慢好转,开始能吃一些东西

不知道是不是Rita的坚强感动了幸运女神,一个名为「K-9 Angels(K-9天使)」的非盈利性动物保护组织把Rita的照片放上了网络,无数人在惊讶于牠顽强的生命力之余纷纷伸出援手,终于有志愿者把牠送去了医院救治,Rita没有辜负大家的希望,一步步好了起来。


▲Rita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爬上一个台阶


▲历尽艰难活下来的Rita有了一个幸福的家庭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当狗狗看见镜子里的自己后...

    下一篇: 网友在房间吃零食,突然听到啪嚓一声,他回头一看,都快哭了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