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酒生产商从农民手中雇佣了800只鸭为其工作 工资按月发放!
2016-06-27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近日在南非一个红酒生产商家中,其雇佣了800只鸭子为其工作,这些鸭子是一家养殖户的,每天早上鸭子们都要来一次红酒生产商的家中,每只鸭子按月结算工资。那么,这些走起路看起来像企鹅的鸭子到底能干什么呢?



据介绍,红酒生产商种植了很多红酒原材料,为了保证原材料天然无污染,又能够保证红酒的品质,雇佣的这些鸭子是来帮助其处理地里的虫子和蟾蜍,鸭子每天负责将这些昆虫动物赶跑。



此外,鸭子的肥料又能够滋养葡萄树,真可谓一举两的,不仅省下了打农药工钱和农药钱,又保证了材质的品质。以后生产出来的红酒也会相当可口,安全。





对于消费者来说,只能期待此次的行为并非恶作剧,而是能够起到真正的效果,给消费者一个高品质的红酒。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一男子过安检被要求例行检查  工作人员打开行李箱后大吃一惊!

    下一篇: 你见过会拜佛的动物吗?太罕见了!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