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叼起小兔子的时候,以为会吃掉它,结果却很感人
2016-06-26

国外有个人捡到一只小兔子,小小的、萌萌的。回家后把它放在了家里的沙发上,这时候家里养的一只大黄猫跑过来,显然对这个陌生的小家伙很感兴趣。


大黄猫在小兔子身上嗅来嗅去, 而小兔子却围着猫咪的肚子拱来拱去,看样子是想要钻到它肚子底下去喝奶。接下来大黄猫一口叼起了小兔子,它想要做什么?不会是当小兔子是只老鼠,要吃掉它吧 。


事情的发展超乎人们的想象,原来这只大黄猫也刚生完孩子不久,它将小兔子带回去是像和自己的几个孩子一同喂养。


小猫们都围过来喝妈妈的奶水,而小兔子睁开朦朦胧胧的眼睛,有点不知所措。猫妈妈躺着仰起头,像是鼓励般的舔了舔小兔子,示意它钻到自己肚子下面来。


不一会儿,小兔子就和它的猫咪兄弟拱在一起,大口大口的喝着猫奶。而猫妈妈也是这个身上舔舔,哪个身上舔舔,对小兔子是视如己出。


有了这样的猫妈妈,小兔子一定能健康快乐的长大。虽然小兔子失去了自己的母亲,却找到了一个善良的猫奶妈,也多了几个会爬树的兄弟。感谢这位善良的主人,善良的猫妈妈。

只是不知道被猫咪喂养大的兔子,会不会去抓老鼠呢?会不会学猫叫?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线捆燕麦请松鼠帮拔牙!牙医松鼠搓搓手开动,女孩牙齿瞬间

    下一篇: 女游客观赏狮子时将车窗摇下,然后发生此生最可怕的事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