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色盲摄影师拍的照片,让你意想不到!
2016-05-20
来自德国科隆的Kilian Schönberger 是一位红绿色盲的摄影师,看起来却丝毫不影响他的作品,他的作品唯美至极,壮美的大自然在他镜头下美的令人窒息。



Kilian Schönberger在出生时就被剥夺了分辨颜色的能力,尽管如此,这并不妨碍他去热爱自然,热爱生活。他奔走于欧洲各国,以他的视角来寻找那些自然中绝美的画面。

对于光线和色彩的出色把握,让人无法相信他竟然无法分辨红色和绿色,也正是这种缺失,使得他在观察时更为用心和耐心。



为了等待Kilian Schönberger心中完美的光线,他经常要在一个地方等待数小时之久,但看看他的作品,这一切的等待都是值得的。或许上帝为你关上了一扇窗,但他还会给你打开另一扇窗。






来源: 周末去哪玩 责编: Kitt

上一篇: 小动物们都改做摄影师了!

下一篇: 每张惊艳照片背后都有一个拼命的摄影师!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