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测看 你的破财漏洞在哪里
2016-05-18
心理测验题目:你跟随旅游团去欧洲旅行,来到跳蚤市场选购商品,以下哪种商品你最想购买?
A:老式照相机
B:古老的银质饰品
C:书画艺术品
D:手工挂毯
心理测验结果

A:老式照相机
你的破财漏洞在于花钱太过大手大脚,没有节省的概念。你是一个很懂得享受的人,在生活方面不愿意委屈自己,衣食住行样样都要好的,这样自然很难存住钱。在你看来,人要想着怎样多赚钱而不是怎样省钱,只是奢侈的消费理念似乎总让你处于破产边缘,感觉赚钱很多了,还是不够用。

B:古老的银质饰品
你并没有甚么破财漏洞,但是赚钱方式稍显保守。你非常重视节流,但是开源方面做得不够,因此虽然平时过得很节省,却并没有存下多少钱。假如身边有一笔暂时不用的存款,就试着去做一些较为稳健的投资吧,相信收益会比存在银行里要好。

C:书画艺术品
你缺乏理财头脑,会因为一些不切实际的事花冤枉钱。虽然你也很想好好管理自己的钱财,但是天生缺乏这方面的头脑,常常是花钱不少还看不到甚么实际的东西。建议你找一个有理财头脑的朋友帮你规划一下,这样比你坐在那里空想要好的多。

D:手工挂毯
你天生耳根子软,很容易被别人的意见左右,从而在别人的鼓动下盲目消费。对于你这种感性思维的人来说,一定不要让自己带太多现金,这样可以有效防止自己乱花钱的行为,破财的漏洞自然也就堵住了。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看手相让你了解 在哪些行业 能赚大钱

    下一篇: 60年后,我也跟你拍一套这样的对比,好么......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