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7公斤胖子的励志长跑
2016-04-07
35岁的奔跑者Derek Mitchell目前体重为247公斤。虽然他的吨位很大,但他在过去几年时间里连走带跑地完成了21个5K比赛和2个10K比赛。他甚至还完成了一半10英里泥泞超越障碍训练。



Mitchell来自美国堪萨斯城,5年前他的脑下垂体被诊断出良性肿瘤,这使得他的新陈代谢减慢,让他变成了一个胖子。虽然他正在接受治疗以缩小脑部肿瘤,但他发现那时他其实拿着生病当借口,等待着药物改变他的身体而不是他主动地去锻炼或者改变他的饮食习惯。

2014年11月他意识到这并不是个好计划,那时他的体重已达到283.5公斤。他认为自己需要作出改变,并开始给自己制定新年计划。2015年初,他不再和苏打水,选择吃更加健康的食物并试着采取更健康的生活方式。



由于他当时的吨位非常大,Mitchell刚开始锻炼的时候并不能走太远。他解释道:“我找到了一个路灯,我从家里走到这里再走回去一共有四分之三英里。刚开始我一天只能走一英里,后来一天能走1.5英里。”

Mitchell的姐姐意识到他想要保持健康的决心之后,鼓励他试着参加比赛。他说:“我的姐姐认为虽然饮食很重要,但锻炼也必不可少。我们决定参加5K比赛,并以为这些比赛做准备为由保持锻炼。”由于Mitchell太显眼,他在参加第一个5K比赛的时候就成为了一个名人,并受邀参加美国各地的5K比赛。



Mitchell以一小时二十七分四十四秒完成他的第一个5K比赛后,兴奋地想要再次参加这类比赛,周围奔跑者的鼓励也令他开心不已。他说:“跑步群体非常棒。他们对我只有支持,这些比赛中的所有参赛者都非常支持我。”

Mitchell还引起了Crossfit教练Chase Knight的注意,Chase Knight提出为Mitchell辅导。由于Mitchell的努力锻炼和跑圈的支持,他不仅在2015年完成了20个5K比赛,减掉了39.5公斤,还对跑步抱有无限热情。他说:“这是世界上最鼓舞人心的地方之一。我是参赛者中吨位最大跑得最慢的人,但我依旧享受参赛的每一分钟。当你穿过终点线的时候,你会有一种成就感。”



Mitchell成为了全世界与体重问题搏斗之人的精神鼓舞源泉。他的脸书页面拥有2.1万名追随者,他登上了12月《跑者世界》杂志,他还成为了健康医疗保险公司的发言人。2016年,他已经完成了7个5K比赛,今年打算他完成30个5K比赛再罢手。

对于那些想要效仿他的人,他给出的建议也很简单:“如果你只能走到街区的尽头,那么你只要走到街区的尽头就行,但你要坚持下来。如果你能一贯走到街区的尽头,那么你很快就会发现你能走完两条、三条甚至四条街。”
    来源: 煎蛋 责编: Kitt

    上一篇: 他们互相依靠,互相救赎。 就这么各自赋予着对方第二次生命...

    下一篇: 他们开发出这项黑科技,以后连视频里的嘴型都不能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