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杰美加开唱 42小时未阖眼
2016-02-20

2015年才完成42场“时线:世界巡回演唱会”,林俊杰今年选在情人节美国时间14日晚上8点,首登美国雷诺Reno Event Center举办“By Your Side”演唱会,预计一周内于雷诺、温哥华及洛杉矶三个城市开唱。只是他疑因时差,竟长达42小时未阖眼,最后靠著3杯黑咖啡及蛮牛撑完全场,让工作人员相当佩服。

42小时未阖眼

经过了一个黄历新年,林俊杰在大年初五就与工作团队从台北出发前往美国,他也为所有工作人员准备开工红包,新春一开工就散财6位数!林爸爸也一路相伴JJ到美国开唱。无奈JJ深受时差所苦,他不解明明非首次到美国开唱,且曾到大西洋、拉斯维加斯开唱过的他,都不曾有过如此严重的时差,而这次竟长达42小时未阖眼,让他哀嚎:“真的很想死!”但敬业的他隐藏得很好,在舞台上火力全开,完全看不出疲累。

翻来覆去睡不着

第一天抵达饭店时已凌晨2点半,JJ准备要睡觉时才发现房间没有暖气,怕冷不怕热的他完全无法入睡,一早赶紧向经纪人求救,请饭店抢修冷气。

第二天正当JJ以为可以如愿睡好觉时,却翻来覆去睡不着,他强打精神到会场彩排,不禁苦笑:“算一算我已经喝了3杯黑咖啡跟一罐蛮牛了,从来没时差这么严重过,只求表演结束能好好睡一晚了!”

这次的“By Your Side”演唱会是专为美加地区所设计,每首经典歌曲林俊杰几乎都没有错过,并演唱了新专辑的歌曲,因应在情人节开唱。

JJ也特别选唱红发艾德的〈Thinking out loud〉,引发全场歌迷尖叫连连;接近演唱会尾声时,歌迷情绪更是翻涨到最高点,最后在满场安可声不断下,让JJ几乎忘了时差,加码演唱〈翅膀〉,感谢歌迷对他的支持,下了台后也意犹未尽地直喊希望很快可以再来这里跟大家见面!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周子瑜道歉原因疑曝光 韩JYP与陆签约合作

    下一篇: 周慧敏晒23年前古装照 与现今模样几乎无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