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三胞胎韩服贺年 可爱爆表
2016-02-13

韩国超人气三胞胎大韩、民国、万岁是艺人宋一国的儿子,参加亲子节目《超人回来了》大受欢迎,三个小娃偶尔会蹦出天真的童言童语,常闹出可爱笑话,善良又乖巧的个性萌翻观众。正逢黄历新年,三胞胎穿上传统韩服拍照,一起向大家拜年,拍照展现出不一样的个性及表情,可爱到破表啦!

可爱爆表

大年初一(8日)一早,韩星宋一国所属经纪公司C-jes透过官方Instagram公布了其三胞胎给粉丝拜年的照片。

照片中,三胞胎都穿上红色系的裤子,白色的上衣加上彩虹条纹的袖子,加上打了红色的长结,最后再戴上黑色镶边的长帽,三人身着充满年节喜庆味道的韩服,表情和展现的个性可爱爆表。

万岁回答超贴心

三胞胎自2014年7月6日在节目中登场,一直到2016年2月7日为止,总共陪伴了观众582天,父子四人成为节目的招牌,互动超级逗趣,小小年纪就很有礼貌,一举一动都牵动着观众的心,成为韩国人气最高的小萌娃!

宋一国回想这一年多录影的时光,认为是自己人生中最棒的礼物,在访问万岁这是最后一次拍摄了,会不会难过时,万岁竟然回答:“不会,如果我难过,那恐龙叔叔们(工作人员)也会哭的。”让现场的工作人员忍不住都红了眼眶。

在除夕之夜播出的最后一集  《超人》中,三胞胎和爸爸还一起下厨,亲手做便当送给妈妈吃。宋一国表示:“当初是因为想让老婆休息一阵才接下节目,这个节目对我来说是人生的礼物。”

他希望最后一集节目能回到原点,和孩子妈妈团聚,也给节目画上一个温馨句号。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全智贤大年初三产子 猴年升格当妈

    下一篇: 乘渡轮畅游长岛小镇、沙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