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街头现“超人”护卫队 伸张正义捍卫和平
2015-03-13

据英国《镜报》3月11日报道,近日,美国多座城市的街头上出现了200名左右身着超人戏服的“卫士”,他们肩负着维护治安、化解危机的光荣使命。

  据悉,白天,这群特殊的黑夜守卫者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夜幕降临后,他们则开始换上肌肉饱满的超人服装,在重点区域的街区巡逻。他们的职责包括追捕盗车贼、化解打架纠纷案件、帮助手足无措的司机更换车胎等,他们的出现为这座城市的夜晚带来了庇护和安宁。

  菲尼克斯•琼斯(Phoenix Jones)是护卫队的一员,他为自己肩负着这份特殊的职业感到自豪。“当犯罪行为发生时,我们不能单纯地做一名旁观者,而是要尽力阻止案件的发生。” 护卫队成员中不乏拥有一技之长的职业摔跤选手,他们在捍卫城市安全的过程中充分发挥着自身优势。

  出于安全考虑,每位护卫队成员在巡逻时,都会穿上防弹衣、佩戴专门的防护手套。当然最吸引眼球的还是外衣上显露出来的壮硕胸肌,使这些“业余”的超人们成为城市夜晚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责编: Lisa

    上一篇: “米歇尔像猩猩” 美主持人失言遭开除

    下一篇: 奥巴马被禁赶潮流:不发短信 很少亲自发“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