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狗狗找到新主人后,笑个不停了....
2016-02-06
Michelle Proctor是一个护士,住在美国的俄克拉何马州。大约五年前的一天,她路过邻居的车旁边,看到车顶上躺着一个冰淇淋色的毛茸茸的东西。



Michelle以为是一只流浪猫,没想到走进一看,居然是一只狗狗,无助又哀伤的看着她。

它看起来很虚弱,好像好多天都没有吃东西的样子。Michelle一看它那样可怜心都化了,于是拿了一些食物和水来喂它。

Michelle想帮狗狗找到它的主人,但是她发现,这只狗狗的身上没有任何可以验证身份的东西。然后Michelle又在当地的网站上发布信息,但是还是一无所获。

但是在这个过程中,Michelle和狗狗的感情也越来越深,她给它取名叫Kinta。Michelle的内心也很矛盾,一方面,她希望可以帮助到Kinta,但是另一方面她已经舍不得它离开。



经过两个月的寻找,依然没有人来认领kinta,于是这只狗狗正式的成为了这个家庭的一员。

它跟着大人们一起生活,出去旅游,享受着被人类宠爱着的感觉。



忽然有一天Michelle发现,他们家的这只狗狗好像和别的狗狗不太一样。因为Kinta开心的时候居然会像人一样的露出笑容。



Michelle简直不敢相信,她捡回来一只会笑的狗。


来源: 带你游遍英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他卖了公司股份买了辆单车,几年后这公司卖了1亿7千万英镑....

下一篇: 天生失明的他成为了专业的冲浪手,梦想还是要有的....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