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人有关的风水心法
2016-01-14
风水,不仅仅是指涉外在环境而已,还包括内在。与人有关的风水包含眼睛、耳朵、鼻子、鼻子、身体和意识这五个方面。


一、眼睛
一个人的眼睛看见什么是风水,如果看到的是美好的、舒服的,这样的风水就是好的;相反的,如果看到的是丑陋的、脏乱的,这样的风水就是不好的。举例来说,很多人喜欢把鞋子放在门口,让家人和客人一进门就看见一堆凌乱的鞋子,让人看了不舒服,这就不是好风水。


二、耳朵
一个人的耳朵听见什么也是风水,声音好听,风水就好;声音吵杂,风水就不好。比如高速公路旁的房子,噪音很大,风水自然就不怎么好。然而,最大的噪音是家庭不和的吵架声,这对人的伤害很大,对孩子的成长影响更大,所以,家要和,家人之间要彼此沟通,这样才是好风水。


三、鼻子
一个人的鼻子闻到什么也是风水,闻到的气味好,就是好风水,所以,如果家里面能常常摆放芳香的鲜花或水果,一进家门闻到的味道很好,风水自然就好。


四、身体
不锈钢、玻璃和尖锐的东西给人一种冰凉的感觉,不是好风水,所以家里的这些物品不要随意摆放。


五、意识
一个地方给人的感觉很祥和、很舒服,就是好风水。比如一个房间,布置得整洁美观,能够让人们感觉到很喜悦、美好,这个房子的风水就很好。如果房间杂乱无章,让人一看就感觉到压抑和烦躁,这就是糟糕的风水。
   
总的来说,我们可以通过眼、耳、鼻、身、意这五个方面来判断风水、改变风水。这些与我们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风水改变了,由风水引起的不顺利和疾病等各种问题自然就会消失了。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一则学生周记 惊呆老师

    下一篇: 2016年开运招财秘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