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琴表 新多情系列 甜美登场
2015-12-31
延续自1997年奏起的“甜美时光”乐章,浪琴表为迎接2016年的到来,新推出的浪琴表新多情系列腕表(Longines Dolce Vita),以意大利电影《美丽人生》(La Dolce Vita)为灵感、以独特的柔和线条演绎,再度谱写出歌颂幸福生活的礼赞,为浪琴表多情系列展开全新篇章。浪琴表全球代言人林志玲也以优雅姿态现身在各记者会上及各项跨年活动中,翩翩的来诠释浪琴表新多情系列的优雅风姿。

浪琴表多情系列表款的设计灵感来自意大利导演费里尼的经典电影《美丽人生》,在意大利文中Dolce Vita即为充满喜悦的甜美时光之意。浪琴表多情系列融合意式生活艺术美学,以简单的线条描绘当代女性的优雅特质、刻画女性自在恬适的美好生活。新多情系列承袭浪琴表多情系列的迷人风采,但透过细腻精致的线条改变增添现代女性风情。

浪琴表一直秉持优异传统,以顶级制表工艺打造每一支表款,更与时俱进,结合当代美学,打造展现现代女性特质的表款,以更加圆润柔和的线条来突显女性柔和的线条,以较细的表壳边框搭配较大的表面流露现代感,更加服贴的圆弧表壳则为全新表款增添现代优雅和温柔妩媚姿态。

林志玲表示浪琴表多情系列是她最钟爱的表款之一,“洗练的线条优雅低调,但又传达不愿跟随世俗流行的独立女性精神。而浪琴表新多情系列的曲线更服贴手腕,戴起来更舒适。”

浪琴表小档案

源于1832年瑞士圣米尔的制表商浪琴表,坚持制表工艺集合传统、优雅以及功能性于一身。浪琴表长期担任各类运动世界锦标赛的计时器厂商,并与不同国际运动协会长期合作。浪琴表为世界计时产品领导制造商Swatch Group的成员。品牌以飞翼沙漏作为注册商标的浪琴表以打造精致时计而闻名于世,业务遍布全球140多个

表头及按钮的保养

手表经过长时间的使用,表头或按钮周围会堆积污垢,可能会导致手表的手动功能无法操作。平时可将表头空转或按压按钮,以免污垢堆积。

金属表带的保养

表带通常直接碰触到肌肤,容易因汗液或灰尘而形成脏污。如果长时间放任不管继续使用,即使是防锈表带、镀金表带,也有生锈的可能。

然而持续使用脏污的手表,一旦排汗较多,锈或脏污会随着汗液渗出,沾染衣服袖口,若继续使用,可能会使皮肤较敏感的人起疹子,因此建议需经常清洁表带。

流汗时,需用柔软而吸水性佳的布擦拭。也可以用刷头较软的牙刷沾上肥皂水后清洗表带,以做好保养工作。处理时表头/表壳可用保鲜膜包覆,以免接触到水分,清洗后请充分弄干。用过的手表如沾有汗液等,需擦拭后置于通风良好处,切忌直接放入密闭容器中。

皮革表带的保养

流汗时,用软布擦拭。由于皮肤较敏感的人可能因皮革的关系起疹子,此时,需立即停止使用手表,并更换为其它材质的表带(金属表带或合成皮革表带)。但起疹子也可能是皮革表带内侧的污垢造成,用沾了酒精的布擦拭表带内侧即可。

将手表戴于手腕上时,需在表带与手腕之间预留一些空间(建议为约一根手指宽)。

不锈钢表的特性

不锈钢是铬含量超过11.5%的铁合金,铬与空气中的氧结合之后,会在物体表面形成一道薄膜,具有防止生锈的功能。不锈钢虽是一种不易生锈的金属,并非一定不会生锈。长期接触汗液或污垢,也会使薄膜受到破坏而生锈。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黑五过后 圣诞打折延热

    下一篇: 奢侈品降价潮接踵而来!LV、Gucci、Prada、Burberry...价格低到超出想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