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诚”让你人见人爱!10个特质看你够真诚吗?
2015-12-08

在职场上最怕“笑里藏刀”的人,要成为职场万人迷,最重要是真诚,表现真我也能让你增强自信,保持热忱和提高集中力。真诚的人从不作假,或戴着假面具做人。

生活网站《Lifehack》找到10个真诚的人身上的共通点,也看看自己的真诚是不是不知不觉地消失了。

1. 守护自己的尊严

外在因素并不能使真诚的人自尊受挫,因为他们不需要从外界获得身份认同。他们以自己是谁而自豪和满足。

2. 有话直说

他们表现外向,会分享自己对事物的想法和观点。他们清楚知道自己的立场,并不是因为他们想说服别人认同自己,只是他们觉得想分享的内容对别人有用。

3. 走自己的路

他们对该往的方向心里有数,并不需要被推著走,他们会自觉地计划如何达到目的。他们会为自己开辟一条全新的道路,可能会有风险,但他们勇于尝试。

4. 对自己负责任

明白人生正确和错误并存,并没有完美。面对着自己的想法、信念及行为,会懂得如果界定,承认自己的错误和负上责任。

5. 乐于赞美他人和接受赞美

他们乐于赞美别人,也乐于接受别人的赞美。他们会把赞美当成赞美,不会去后过滤某些话语。更不需要过度思考或找寻原因去拒绝赞美。

6. 从不批判别人

他们清楚知道自己的能力,更明白人无完美,因此知道给予空间在别人的错误和意见上。每个人都有不同的信念和意见,我们更应该给予机会让他们去表达。

7. 不会缺乏安全感

不会被自卑和不安等情绪笼罩,他们不会因为别人的喜欢自己与否,而调整自己的生活模式。

8. 不被失败威胁

会视失败是一种学习,他们不怕去尝试新事物及打破传统,这为他们带来新的体验、知识和满足感。他们不是去选一条安全、稳固的路,而是挑战规则去做别人不做的事。

9. 言行一致

他们言出必行,他们的固执使到目标达成,对预期的目标也不会夸下海口。真诚的人即使知道言行一致的难度,也不会放弃。

10. 钱买不到他们的快乐

他们为自己是谁而开心,他们安于内心和自己所拥有的而幸福。他们在工作、家庭和自我方面都找到快乐。既然能在这些简单的事上就能获得快乐,他们并不需要依靠在身外物或者他人的奉承上获得快乐。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女性励志短片《选择美丽》(视频)

    下一篇: 他们用1000个塑胶袋制作而成的东西,谁也想不到竟会成为游民寒冬里的恩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