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巨基与爱妻喝交杯酒 台上痛哭诉说心声
2015-11-11


据香港媒体报道, 歌手古巨基与古太Lorraine在四季酒店举行酒会设宴款待亲友,婚宴场内布置以白色为主,配搭十多盏华丽白色吊灯,衬上白色鲜花,犹如置身童话故事里一样。而婚宴最高潮莫过于一对新人在台上喝交杯酒时,全场人举机拍下这个神圣一刻。

与古太“甘苦与共”

一对新人先四目交投互电传情,古巨基再化身为“霸气新郎”举杯豪饮,不过期间不小心“呛着”失威,即被司仪森美取笑:“新郎哥饮得太快啦,哈哈!”至于新娘Lorraine则保持仪态“慢慢哒”,最后饮剩大半杯酒,她向古巨基投以求救眼神,“爱妻号”古巨基二话不说“甘苦与共”出手帮老婆喝酒,果然是“醉”佳好老公!森美续说:“好浪漫的举动,也是代表将来有什么事,都由新郎去承担。”

古巨基刘翔“结婚”

古巨基在台上大曝古太Lorraine搞笑一面,笑指她因太怕丑而拒见媒体,最后好像古巨基与兄弟刘翔结婚一样,司仪森美笑说:“大家都不要笑,这是说实话,大家看下午拍摄的最漂亮的照片,就是古巨基拖住刘翔,给刘翔点掌声!”

动情流泪谈老婆骑车出意外

古巨基还在婚宴大曝因古太骑单车发生意外而萌生结婚的念头,他动情地说道“有一天有件事,有一刻,让我觉得我一定要跟Lorraine结婚,前一段时间,我和的朋友在大埔骑自行车,大家踩速度不一样,有人快点,有人慢一点,我就一定要跟着古太了,她骑的不太好,摆一下摆一下,突然发生意外,一辆自行车往前冲去,我在后面看到好怕,因为她往前栽,头落地,连头盔都裂了,很严重,我立即送她去医院缝针,那一刻我觉得需要珍惜Lorraine,所以决定结婚。”古太感动得喜极而泣,并拿侧脸拭泪,古巨基也哭得似个泪人,场面十分感人,随后古巨基拖着古太向在场来宾表示要“补妆”,引起全场笑声。
    来源: 腾讯娱乐 责编: Amy

    上一篇: 周渝民结婚了,新娘不是我!

    下一篇: 邓超深情发文庆等等4岁生日:你让我的生命完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