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岁伊能静即将再嫁 试婚纱露美背
2015-03-07
46岁的伊能静本月将与小10岁男友秦昊的正式完婚,如今婚礼已进入倒计时。昨日(6日),伊能静晒出自己的婚礼造型,其穿着长长的拖尾婚纱,露出后背,非常的美丽性感。伊能静昨日晒出试穿婚纱照,并留言“试装”,尽管只有两个字,但也能看出她幸福满溢的心情。


  46岁伊能静即将再嫁试婚纱露美背

  46岁的伊能静本月将与小10岁男友秦昊的正式完婚,如今婚礼已进入倒计时。昨日(6日),伊能静晒出自己的婚礼造型,其穿着长长的拖尾婚纱,露出后背,非常的美丽性感。

  伊能静昨日晒出试穿婚纱照,并留言“试装”,尽管只有两个字,但也能看出她幸福满溢的心情。不少网友也纷纷大赞美艳,更夸她是“3月最美的新娘!”

  不过据其经纪人洪茗晖早前透露,伊能静和秦昊计划3月先在海外举行婚礼,只邀亲属,人数在50到60人,北京等3地不一定采取婚礼形式,或就是简单聚会,会先从北京场开始。
    责编: Lisa

    上一篇: 林书豪近来状态火热 替补打出靓丽数据

    下一篇: 曝文章姚笛昆仑饭店私会 网友:死性不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