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文章姚笛昆仑饭店私会 网友:死性不改(图)
2015-03-07
短短30个字,让低调了3个月的文章,赔掉了老婆马伊琍与岳父的忍气吞声以及再原谅,让他一瞬间重回“渣男”宝座。 ”除了这样激动的言论,一些理性的网友也表示,马伊琍刚刚入组拍戏,文章就来这一套,如果真的属实,的确难以原谅。


“特大新闻!姚笛和文章又私会了!地址:北京昆仑饭店日本溪谷寸餐厅!”短短30个字,让低调了3个月的文章,赔掉了老婆马伊琍与岳父的忍气吞声以及再原谅,让他一瞬间重回“渣男”宝座。而这一条未经证实的消息,因为爆料者信誓旦旦地表示,系在饭店打工的同学亲眼目击,连地点都如此精准。回顾起文章从前的形象与表现,相信这条爆料的网友不在少数。


虽然三方当事人尚未对此事作出回应,但是网友们似乎已经为文、姚两人想好了再见面的理由。两人被爆出“出轨”之后,即便与媒体关系不大好的文章,还出面宴请一些电视台朋友,拜托他们“一定要买姚笛老师拍摄的戏”。不少网友表示,上一次大家就明白了文章对姚笛还是有真感情的,所以这次两人“再度私会”也并非不可能。“此番见面也许就是为了不再与姚笛暧昧不清,再次见面很可能是为一个彻底了断。”

即便有人认为这则“爆料”是“胡说八道”,但是另一部分网友不仅相信了,还全然不能接受各种被杜撰出的再见理由,不少偏激的网友就狂喷文章死性不改,对姚笛余情未了。网友“淮冰拓海Xi”就在微博上愤怒地写道:“我只想说;文章你太贱了,姚笛你太傻了,最后‘呸!活该!’ ”除了这样激动的言论,一些理性的网友也表示,马伊琍刚刚入组拍戏,文章就来这一套,如果真的属实,的确难以原谅。

网曝姚笛低调复工

事业近况:三人各自开工 仿佛毫无影响

在这场三角恋风波中,三人中最早复工的是形象受损度最低的马伊琍。“出轨门”事发不足一个月,马伊琍就在微博晒出一张化妆照,并写道:“停工14个月,今天重返岗位”,以此宣布正式复工。上个月,马伊琍经历了“出轨门”后首次出席公开活动。期间马伊琍认真参观展览,任由媒体无数镜头围着拍摄也没有影响她“参观”的兴致,但没想到活动流程一走完,马伊琍就玩“快闪”,始终没有留给媒体开口提问的机会。

作为这段“出轨”关系里最受诟病的一位,文章自出轨事件爆出后,除了在微博上对着某爆料媒体高层的一次“发飙”之外,几乎都保持着“低调”的作风,以一个忏悔者的形象希望一步步地让大家接受自己的“改过自新”。从马伊琍的“且行且珍惜”到出国度假,与朋友一起庆贺文章30岁生日时的“亲脸照”,家人的原谅成为了文章“复出”路上最大的助力。而文章也默默地开始频繁联络老搭档导演滕华涛,又放出要与马伊琍拍新剧的消息。甚至有一说是文章要自己当导演了,只是尚未有确凿消息。在娱乐圈人缘不算差的文章,落难时刻还有谢霆锋等好友支持,出演谢霆锋主持的美食节目,成为了他复出的第一步,只是不知道节目播出之后,对其形象的扭转是否有帮助。

在文章、马伊琍高调晒恩爱,力证情比金坚、爱如往日的同时,背负上“小三”之名的姚笛也一改此前的“隐身术”战术,频频放出消息。她先是被拍到在英国独自逛街散心,后又是机场归来、与好友相聚展露笑颜。为了证明其已经走出阴影,姚笛还于近日在宁波开工,入组拍摄新剧。只是,没曾想新剧刚开拍,又有私会新闻面世,不知苦心低调了将近半年的姚笛接下来又该如何打算。
    责编: Amy

    上一篇: 46岁伊能静即将再嫁 试婚纱露美背

    下一篇: 她才5岁,却穿遍了各种大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