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言有变是谁改了天象      
2020-12-23

文︱青莲

印度神童阿比亚•阿南德自去年成功预言了中共病毒(SARS-CoV-2)在全球的大规模流行后,又于今年7月、11月在网络发布新的视频,预言接下来一段时间直至2021年里世界将要发生的大事。

2019年8月, 14岁的印度占星家阿比吉亚·阿南德(Abhigya Anand),成功预言了中共病毒的爆发。

今年7月25日,印度神童阿比亚·阿南德又发布一段视频,对2020年11月到2021年11月的大事件做出星象解读,他在预言中列出了以下几点:

2020年11月28日,木星再次进入摩羯座,与土星相合。

2020年12月14日,日食。主要影响南美洲国家。

2020年11月到2021年11月,河流受影响,汽车、飞机受影响,女性用的服装装饰珠宝也受影响。所以零售业很惨。有瘟疫、战争、经济崩溃。黄金价格过高,黄金稀缺。

2020年12月19~21日,大合相。2021年2月,有大国政府有大动荡,可能总统会退位。

2021年11月,木星会离开土星,离开摩羯座,进入水瓶座,世界会进入新起点。

11月7日,阿南德再次复出,这次发布的预言,与7月分的大致一样,但又有了些许不同,且这个不同却是与目前世界上正在发生的一件最大的事有关联。在这个视频中,他重复了7月分的说法,讲木星再次进入摩羯座,与土星相合,会给世界带来不好的能量,影响世界。

所以这一段时间,世界还是动荡不安的。阿南德在11月7日做了如下预测:

2020年11月20日到2020年11月29日,我们在kosha 合相的影响当中,木星正在重新进入摩羯座。这时的影响还是温和的。2020年12月19日到12月28日,木星和土星在摩羯座就相合了,形成了kosha 合相。那么这时影响就进一步变强了。可能会有战争、瘟疫、第二波疫情、经济崩溃、人民恐惧;媒体、政府和一些大的机构也会有意无意地加强这种恐惧。

针对第二波疫情,很多国家将希望寄托于疫苗的研制成功。阿南德在11月7日的视频中特别提到,肺炎疫苗恐会产生问题。他强调,他并非反对疫苗,而是反对各政府和药厂仓促研发与使用疫苗。

在11月7日的预言中,跟他7月分讲的,有了一个明显的区别。4个月前,他说 2021年2月分有一个大国政府有大动荡,甚至总统都可能退位,但最新的预言中,这一条消失了。

眼下,美国2020的总统大选正陷入司法战,铺天盖地的证据显示,媒体认定的胜选人拜登用舞弊手段欺骗了美国人民。现任总统川普以及他的支持者,面对著深层政府、全球暗黑势力的围攻,顶著强大的压力在为美国人民甚至全世界人民抗争。所以,在这一段时间内,美国是动荡的。由于美国在世界上的特殊地位,在共产主义深层势力的渗透下,如果美国司法最终不能给大选一个公正的结果,那么不但是美国国内,恐怕在全世界都将引发动荡。

但是在11月分的预言中,印度神童不再提大国总统退位的事情了,那是不是意味著,大国动荡这一难已经避开了,美国大选会有一个公正的结果?

预言出现变化,只能说明是星象变了。他现在看见的天象,与他4个月前看的已经有很大差别了。有神秘力量令天象改变了。谁能修改天象?

人是不可能做的,唯一的答案就是:一直关注人间这场正邪大战的高层次中的神,改变了天象。而阿南德在11月分的视频中,呼吁世人信仰神。

阿南德给了世人7条建议,让人们得以在灾难横生的时候保护好自己和家人。坚定对神的信仰,才是我们可以自救、救人和救世界的唯一道路。

阿南德给世人7条建议:

一、对神的信仰
二、增强免疫力
三、停止错误治疗
四、理财和投资黄金、土地
五、传播正面情绪
六、注意心理健康
七、走入大自然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善心助人积阴德            

    下一篇: 神奇的中医取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