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原来“是真的”
2019-10-12

文︱蓝月

美国女子蒂娜.海因斯住在亚利桑那州凤凰城。在经历了一场生死磨难后,她告诉人们:“天堂原来是真的。”

海因斯从没有过心脏病症状,平日喜欢户外运动,也很注意健康饮食。

2018年2月的一个早上,她正和丈夫准备去爬山,却突然晕倒,连呼吸都消失了。她的丈夫呼叫救护车后,一边给她做心肺复苏,一边在心里向神求救:“我什么都不要!您可以拿走任何东西,但请不要把她带走!”

急救人员赶到后先给她做了两次起搏,在去医院的途中,她的心脏又发生了两次骤停。

这期间,她总共接受了6次心肺复苏,其间心脏停跳27分钟之久。

到了医院,海因斯终于恢复了意识。她醒后做手势要纸和笔,因为她当时插著呼吸器无法说话。家人递上纸笔,她立即握著笔吃力地写下三个字,“是真的(It's real)。”家人问:“什么是真的?”她抬头望向天花板,意思是“天堂是真的”。

海因斯康复后,在接受采访时说:“那里实在太真实了,光的颜色非常明亮耀眼。”她说看到一个圣者的形象——她相信是耶稣,正站在天堂大门前,门内透出耀眼的金黄色光芒。

海因斯在出院后与丈夫一起拜访了当地的911呼叫中心,亲自向抢救她性命的救护人员道谢。其中一个消防员说:“我们在现场起搏3次,在路上起搏2次,我从来没有为人做5次心脏起搏的。”

另一个救护员说:“像这种经历,我们都不会忘记,真是太不可思议了,我认为我亲眼目睹了一个奇迹。”

一般在医院以外突发心脏衰竭的人,只有大约10%的人能被救回。若是现场有具备娴熟急救技能的人,也能帮助加大病人起死回生的机会。而在这些能够被幸运救回的人中,只有10%~20%的人在生命迹象显示“死亡”的状态下,看到了奇特的景象和具体的事物,这也就是所称“濒死经验”。

在鬼门关走了一圈的海因斯,现在回忆起所经历的一切,并不感到恐惧,而是觉得自己非常幸福,她相信上天让她经历这些是有原因的,这是上帝赐予自己的礼物。

海因斯的经历,影响了她和她身边的人,她的侄女蔷森(Madie Johnson)说:“她的故事太真实!天堂的存在,改变了我对人生和关于爱的看法,让我对信仰更坚定。”蔷森将“是真的”刺在手腕上,以提醒自己神是真实存在的。

海因斯也受邀成为美国心脏学会的宣导大使,在一场分享会上,她说:“我相信,神让我看到天堂,是有重大意义的,我非常感恩,我不再害怕死亡。我也很荣幸能在未来的人生里告诉有缘人,生命非常珍贵、美好,要好好珍惜。”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行善积德可改变命运

    下一篇: 将来请记得救下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