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能物理学新发现暗合人的前世来生
2017-04-10

王阳明前世看来生。(网络图片)


“全息影像空间”不同凡想的发现

探索宇宙的全息影像空间,它是新的空间理论,探涉深奥的宇宙终极物质。伦敦大学的物理学家David Bohm透过研究,有了不同凡想的发现,尽管宇宙看起来具体而坚实,其实宇宙只是一个幻像,一个巨大而细节丰富的全像摄影相片(Hologram)。物理学家以雷射光做出立体摄影相片,透过不同程序和角度的雷射光撞击的存取过程,全息胶卷上存录的看似一大堆水波的纹路,会复原显现出该物体的立体影像。在全息照片中,里面的人像,如果你把它切成两半,每一半当中都能看到原先完整的人像。再把它撕成许多的小碎片,任何一个小碎片中也看到完整的人像。

这个高能物理学研究出来的新发现,也就是说,极小的部分都包含着整体的讯息,让人联想到有这样的实例:有接受器官移植的人,个性发生了改变,带有来自被移植器官者的个性和生前的讯息。这研究和实际的例子岂不是在说:其实生命中的细胞也都是有灵的生命?所以,从每个小部份又能见到整体的讯息。

从“全息影像空间”的实验显示:在某个二维空间中,我们空间中的一切,都可能完全的封存在那里了。在我们这个被认为是现实的空间中已经失去的,例如一个钱包,可能在二维空间的记忆库里完整的封存了它,取到它的信息就可以完整的复原它的样貌。也就是说,过去、现在、将来可能是无界线同时存在的!

物理学的研究,新的论见提出时总是被当时的人视为异类,爱因斯坦就是一个明显的例子。人们总是坚持自己已知认识的正确性。爱因斯坦曾说过:“要打破人的偏见比崩解一个原子还难。”(原文:It is harder to crack aprejudice than an atom.)让我们也清空脑袋放下“已知”的概念,来看现实世界中能看到过去和将来的实例,这种实例不算少数,这里仅举一个看到来生的实例。

王阳明的前世今生印证佛法
王阳明(名守仁,1472~1529)是明代最著名的思想家、教育家兼军事家。他在两广役后肺病加剧,向朝廷上疏乞归,归途中他经过江西南安(大余县)。当时他五十七岁,离逝世前不多时日,他亲自经历了一段前世的活见证。当时已经病重的王阳明,路过青龙镇丫山。丫山上的灵岩寺是建于南唐的古刹,自古有名。阳明慕名上山谒访。他游历寺中各处之后发现有个房间锁着门。为何锁门?寺方和尚说,这是一位祖师的房间,祖师圆寂前吩咐过,除非等到他自己回来,不然门不能打开。

此时已是黄昏,王阳明也不知为何觉得圆寂老僧等的就是自己。开了房锁,在夕照里,见到圆寂的老僧仍然端坐在蒲团上,他发现圆寂老僧和自己的容貌非常相像,颇为吃惊。环视禅房,他见书案上有本落满灰尘的书,掸去灰尘后的书页上赫然写着:“五十七年王守仁,启吾钥,拂吾尘,问君欲识前程事,开门即是闭门人。”王阳明心中豁然大悟!几十年的人生历程一瞬间全部映现眼前,他了然,世间繁华过眼云烟,原来,前世今生早定因缘──开门即是闭门人!修行的老僧已然看到来生。

修行的老僧已然看到来生。不过,它的续集令人惊撼:今生的王阳明却忘了前生的自己。人间常说,人来到人世就是坠入迷中!即使前生有修行到一定层次的人都不能脱离这样的迷局,何况是一介凡夫俗人呢!

前世今生早定因缘
从佛法来看过去、现在和将来这物理学家眼中的三维空间,在一个特殊空间中的确是无界线的,同时存在的。王阳明的前世、今生的生命故事,说出了生命有轮回;换个角度看,这不也回应了全息影像空间的设论?

那么,前世今生是谁定的因缘?换个领域说,也就是物理学家探索宇宙空间最终追索的问题:空间的生命是怎样产生的?粒子的力量是怎样产生的?消失到哪里去?

离开王阳明五百年,对冥冥中的力量如何来?现代的科学还是困惑。爱因斯坦也是未解:“我想知道上帝的构思;其他的都只是细节。”(原文:I want to know God's thoughts;the rest are details.)

佛家讲人的元神不灭,讲生命在业力轮报中轮回,讲善恶有报是恒定的道理。王阳明的前生--修炼到超出常人层次的老僧在圆寂时已经看到了自己的来生,看完未来的一生,王阳明的生命故事显现给人间“前世今生早定因缘”的生命理路。很显然,人的一生早有安来啊!人岂能否认在人之上还有“更高级的生命”安排着人的生生世世呢?

透过顶尖的物理学理论的探索,越让人发觉“佛法”是精深、奥妙的科学;懂得深奥宇宙科学的专家越不能不折服“佛法”的洞见!爱因斯坦也说:“上帝不为我们那些数学难题而费心。他信手拈来,将万物合一。” 

原文链接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梦中女神给他数学公式 一夜成为最伟大的数学家

    下一篇: 西伯利亚发现 似中国紫禁城的堡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