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发现疑似 玛雅古城新遗址
2016-12-27

据媒体消息,年仅15岁的加拿大少年William Gadoury,自幼就为神秘的马雅文化深深着迷。几年前,他偶然发现马雅古城遗址的分布和星座形状是有联系的,更是激发起了他浓厚的研究兴趣。

在过去的3年当中,他成功找出了117个已知的玛雅古城遗址和22个星座的对应点。当威廉分析第23个星座时,却发现本应对应3颗星星的遗址却只有2个城市,这意味着人类遗漏了一个马雅遗蹟的存在。

根据自己过往几年的分析经验,威廉推测出了另一座「未被发现的马雅古城」所在位置,并且还和加拿大的太空总署合作,根据卫星图片判断该处可能是被人类遗漏的马雅古蹟。这座古城目前已经被威廉命名为「K’8892k Chi」,既意为「火焰之口」。

这座古城估计拥有30栋的建筑和一座86米高的金字塔,如果确实存在,很有可能是人类迄今找到的第5个大的马雅文明古蹟。

威廉出色的表现,获得了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日本太空开发部,以及加拿大航天局的表扬,而且也被邀请参与这项研究。
很多青少年沉迷于网络,但威廉却利用网络发展自己的兴趣,他希望能为人们揭秘更多的马雅文化古蹟。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一夕化渊秦家院 千古成谜五龙潭

    下一篇: 隔篱听书成才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