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神论给我们带来了惨痛的代价!
2016-07-26


因为没了正信,人失去了最基本的良心,于是假猪肉,假奶粉,假大米,层出不穷。因为假的东西太多了,人人都有很强的戒心,和朋友说假话,和同事说假话,不敢和陌生人说话。防这个,防那个,活着都累,而这一切的根源就在于:无神论。

当屡屡看到救灾款被挪用的丑闻,总有朋友气愤大喊:〝这些人的良心被狗吃了。〞我说:〝没什么好气的,这些人以后的下场会很可悲,因为报应总是会来的。〞朋友说:〝如果能马上报应就好了,这些人就不敢做坏事。〞

那么,人为什么敢做坏事呢?原因很简单:无神论的灌输。因为不相信神的真实存在,因为不相信〝善有善报,恶有恶报〞的天理,人没了信仰,所以才失去了道德约束心。

文革就是最好的例子,因为不相信神,不相信报应的存在,认为是〝封建迷信〞,所以敢对所谓的〝敌对分子〞大打出手,而打死人的事件屡屡发生。

当今社会,因为没了正信,人失去了最基本的良心,于是假猪肉,假奶粉,假大米,层出不穷。因为假的东西太多了,人人都有很强的戒心,和朋友说假话,和同事说假话,不敢和陌生人说话。防这个,防那个,活着都累,而这一切的根源就在于:无神论。

中华文化本来就是神传文化,中华民族自古就是信仰神的民族,而这样的传统成就了神州大地,开创了中国五千年文明,同时也使人类的道德维持了几千年。无神论却把这一切说成是〝迷信〞,从根本上否定了中华民族的本源,更可怕的是,不信神不信因果报应令道德一路下滑,人人自危,处处缺乏安全感。

放眼全球,当今世界上95%的国家信神,如果说信神是〝迷信〞,是〝落后的〞,英美国家却一直信奉上帝,上到总统宣誓就职,下到平民结婚宣誓,都要对神宣誓。

请问,〝不迷信〞的我们的科技水准或生活水准超过了〝迷信〞的英美国家吗?并且有调查显示诺贝尔奖获得者里有竟然有超过92%的人信神,其中包括大名鼎鼎的爱因斯坦,牛顿,伽利略等等。再回顾自己的历史,世上最强盛的王朝——唐朝,正是佛教大兴的时代。由此可见,国家兴衰和信仰正确与否是息息相关的。

最可悲的是,当人被无神论迷惑后,面对眼前一幕幕的天灾,竟然无动于衷,归为〝自然灾害〞,无视神的警示。翻看历史对比,每个朝代灭亡前总会伴随着各种不断的天灾,这是千古不变的规律,不是人能决定的。

人啊,千万不要错过了神的警示,开始寻找真相吧!这也是唯一能使我们保平安的办法了!
 
    来源: 天使之音 责编: Kitt

    上一篇: 太空中,一块“阿司匹林”大小的碎片就能把卫星撞残?

    下一篇: 修炼人的特异功能和神通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