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教授实验发现,几乎所有的人类其实都具有某种超自然力量!
2016-07-25


英国每日电邮报导,最新研究表明,人类能够预见未来并且在事情发生之前对之产生影响。

这篇报导表明人类具有潜在的超自然力量,能够感知到未来事件。美国纽约康奈尔大学的达里尔.波姆(DarylBem)教授曾对1000多名志愿者进行了9项不同的实验,几乎所有人都表现出具有某种超自然力量。

在其中一项实验里,研究人员要求学生记住一系列词,随后要求他们回忆这些词并要他们写出其中的某些。志愿者能够轻松地记住其中某些词,而那些较难记住的词往往是之后被要求写出来的。

在另一项实验里,研究人员在电脑屏幕上向学生展示了一张有两个窗帘的图片,并要他们选择出其中一个隐匿了色情图片的窗帘图像。据波姆教授称,大多数人都选择了正确的窗帘,而这样高的正确率并不能仅仅用巧合来解释。

图片的位置是在学生做了选择后由电脑随机确定的,波姆教授认为这便是学生能够影响未来事件的证据。美国心理学家约阿希姆.克鲁格(JoachimKrueger)认为这种宣称人类可能有超自然力量的论调非常“荒谬”,但他也承认他检查了波姆教授的方法论,“坦白说,一切似乎正常有序无可挑剔。”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人的磁场让你看不见但却能深深的影响着你的人生!

    下一篇: 这座小镇每过阵子就会“消失”,这是不是大自然愤怒的报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