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物馆发现一个70年前的水杯底部异常,拆开之后竟有重大发现!
2016-05-31

位于波兰的奥斯维辛博物馆,这里收藏了约1.2万件在纳粹集中营发现的物品。最近当人们在处理这个70年前的杯子时,意外有了重大又心碎的发现。在这个杯子里,研究人员发现一些特别的东西。它们原先被杯子里的伪装盖住,但时间带来的腐坏泄露了真相。


负责人Hanna表示在杯底隐藏的是一枚戒指和一条项链,可以看出这些物品对它的主人很重要。可以想象当时在集中营的人们失去一切,随时可能丢掉性命,这两件物品对失去一切的人有多重要啊。


集中营的人们面临强大的痛苦,但透过这些物品,仍能感受到他们对生存的希望。这样的发现充满启发性,像是把历史的真面目摊在眼前一样,带给人们震撼。战争带给人们的只有永恒的痛苦,但如今的人们真能明白和平的来之不易吗?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金字塔有神奇能量  影响人体细胞

    下一篇: 男子本来在河中捞鱼休闲,却因为一个意外发现找到惊人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