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孩阳阳的 超感功能
2016-05-18

11岁女孩阳阳,是一名中国大陆的小学生。她有一种特殊能力,能够用嗅觉感受色彩,抚摸“摸纸上字画的温度”,这让她的父母大吃一惊。

阳阳不仅能通过嗅觉辨别画的图案、色彩,她还能通过“闻”来辨认文字。拿手机中储存的相片给她闻,她一样能够“闻”出照片里的人或物、以及各种色彩。

有一天,一个小朋友来家里玩猜扑克牌,阳阳一连猜了17张,都非常精准。无论是图案,还是数字、文字都难不倒她。

为了验证阳阳的“超能力”,她的家人用硬卡纸做了一付全遮蔽眼镜,戴上后她就完全看不到东西。然后在纸上用原子笔画出太阳、月亮、房子、冰淇淋等等,阳阳都能闻出来、摸出来。她感觉到太阳温度是热的、冰淇淋是凉的。

阳阳的嗅觉和触觉很不一般,她说,黑字发出的味道是臭的、红字能发出香味。旁边的人说妳是怎么做到的,我怎么做不到?她说,因为你心不静。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民间传说 测字擒盗

    下一篇: 化棺木高僧知生死 悟天命宋濂应大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