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首例5胞胎女孩,本是时代的宠儿,结局却惊呆所有人!
2016-05-11

1934年5月28日,加拿大一位农妇早产,生下五胞胎女婴,由于家境贫穷,家人都认为五姐妹可能活不了,不过,后来在当地政府和机构的救助下,她们顺利活了下来。


虽然现在世界各地也有不少五胞胎,但对于当时的人们来说,五胞胎是非常稀有的奇事。不久,社会称五胞胎是“奇迹婴儿”,在当时象征着欢乐和希望,被视为大萧条时期经济的拐点。


随着媒体报导,五胞胎的人气水涨船高,世界各地的人千里迢迢赶到小镇只为一睹风采。


不久,政府以父母无力抚养,为了五胞胎的健康着想,强行将她们带离父母,在家的对面盖了一座育幼院,派遣专人看护照料。


这座育幼院表面上是提供女孩们更好的生活,实际上,她们却成了当地的摇钱树。当时,许多游客在育幼院的围墙外排队等候,只为能亲眼看到传说中的五胞胎。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洪水过后,村子出现了很奇怪的一幕!

下一篇: 航拍澳大利亚红土沙漠 震撼如火星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