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看到全是鱼虾的海滩,他却哭了!
2016-05-11

整片海滩都是死鱼死虾,死亡的贝类更是不计其数。


这是智利库考海滩爆发的赤潮,导致大量海洋生物死亡,一片狼藉。


死亡的贝类密密麻麻,同时还有数以百万计的虾和鸬鹚被海水推上岸,海洋生态系统几近崩溃。


渔民欲哭无泪。


此次至少有40000吨鲑鱼和8000吨沙丁鱼死亡,其中鲑鱼死亡数量占年产量的12%左右。


赤潮,是智利常见的自然现象,但此次爆发的程度前所未有,科学家说此次事件还与厄尔尼诺现象有关。


赤潮又称红潮,是海洋生态系统中的一种异常现象。它是在特定的环境条件下,海水中某些浮游植物、原生动物或细菌爆发性增殖或高度聚集而引起水体变色的一种有害生态现象。

厄尔尼诺是发生在赤道太平洋中东部的海水大范围持续异常偏暖现象。


成千上万的智利渔民称政府没有采取措施,根本不关心他们的生死,政府却表示愿意支付每个家庭10万比索(人民币960块)的补偿,但渔民们拒绝接受,他们封锁大岛航线,提出抗议。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奥林匹克运动里最感人的一刻

    下一篇: 6年不剪羊毛,看到这画面,真心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