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家朱德庸最新经典语录》(上)
2016-03-13
1、贪婪是一个黑洞,它会把你的诚信、名誉、伦理、人格、道德、良知,全都吸入深不见底黑暗之中,即使你享有了成果也触摸不到光亮

2、当你毅然的抛开所有的被束搏、被利用、被围困、被他人莫明的情绪所干扰,你就会感受到一种自由,一种心灵全然的自由

3、笨蛋装聪明人是一种危险。聪明人装笨蛋是一种阴险。

4、有的人的爱情像鸟笼,有的人的爱情像狗笼,最可怕的是有的人的爱情像蒸笼。

5、我们在小时候都希望做一个虚心的人,但长大之后我们却成了一个心虚的人。

6、世上有两种人需要提防,一种是认为所有的人都是笨蛋的聪明人,另一种是认为所有的人都是聪明人的笨蛋。因为这两种人的危险性是一样的

7、如果你知道被一个人蒙骗了多年,而你还能笑得出来,那是豁达。如果那个蒙骗的人也跟着你一起笑,那是无耻。

8、两点之间的直线是最近的距离,两人之间的谎言则是最甜蜜的爱情。

9、每个人虽然都只能活一次,但在别人心里却可以死好几次。

10、一个没有诚信的人是在扼杀对他信任的人的灵魂,但在此之前,他必须先谋杀自己的灵魂。

朱德庸简介:
朱德庸(1960年——)男,江苏太仓人,台湾著名漫画家,其漫画专栏在台湾有十多年的连载历史,其中《醋溜族》专栏连载十年,创下了台湾漫画连载时间之最。其漫画作品《双响炮》、《涩女郎》、《醋溜族》等在内地青年男女中影响极大,拥有大批忠实读者。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天下美文】《白帆》

    下一篇: 人生的极昼(必读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