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隐瞒真相?专家:太阳恐被外星人控制
2016-03-05


太阳所散发的光与热让地球上的众多生物得以生存,但现在却传出太阳的四周出现许多疑似为幽浮的不明飞行物体,幽浮专家认为它们接近太阳是为了获取宝贵的强大元素,且外星人可能控制着太阳。

根据《每日邮报》报导,幽浮专家华林(Scott C. Waring)在“不明飞行物日报”中撰文批露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所隐瞒的真相,从天文台拍摄的太阳观测图中可以看见,在太阳的每个方位都相继或是同时出现许多疑似幽浮的不明飞行物体。

华林指出,太阳的光与热提供地球生命力,而这些不明飞行物体恐怕可以决定到达地球的太阳风之强弱程度,且这些不明飞行物体也能够从中获得宝贵且强大的太阳元素,华林亦认为,幽浮环绕太阳的举动先前早已出现过,“俄罗斯科学家在6、7年前就发现了这样的现象了”。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340天,绕地球5000次,这位宇航员让摄影师们都嫉妒了

    下一篇: 数千年前的青藏高原一直有杀生祭祀的习俗,直到祭司得知了一个惊天秘密!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