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妙的沙漠“奇幻温泉”
2015-12-31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20日报导,在美国犹他州门罗市(Monroe)的沙漠中,有一处神秘温泉名为“奇幻温泉”(Mystic Hot Springs),游客可以在这个景色优美的地方,享受温泉的洗礼,富含矿物质温泉水,能在几分钟之内缓解肌肉疼痛。

据悉,这些温泉水流自门罗高地,已有百万年之久,水经加工降温至37~43摄氏度,富含钙、镁等微量元素。

沙漠温泉经常会有各种音乐会在此举办,游客们可以惬意地躺在盛满温泉水的浴缸中,一边聆听着班卓琴演奏出的美妙乐曲,一边欣赏著“长河落日圆”的壮景。

夜幕降临,沙漠温泉弥漫着大自然的气息,游客在山谷和丘陵的环抱中,躺在由天然温泉水加热的浴缸里,享受大自然带来的无穷乐趣的同时,仰望夜空,尽情欣赏烟花凌空绽放的绚烂。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从不骑驴的人

    下一篇: 寻找世界上的另一个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