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在苹果笔电上放了一堆硬币,网友知道原因后纷纷效仿,真是奇招啊!
2015-11-07


在 MacBook Pro上堆这么多硬币到底有什么用呢?原来这是一个叫做铃木秋则的日本网友发现的一个笔电散热奇招!

铃木秋则在Twitter上发文说,旧款 MacBook Pro的过热问题让很多人困扰,其实用一个很简单的方法就可以解决。只要像图中显示的那样,把硬币叠起来横排摆放在键盘的最上方,也就是与屏幕连接的位置附近,就可以为MacBook Pro散热。因为硬币所采用的铜有非常好的导热性,所以能有效的为机身散热。

MacBook Proの内部温度が下がらなくて困ってるという人は、アルミよりも热伝导率が优れている铜を使って热を逃がすと良いので、まずは家にある十円玉をかき集めて试してみるべし。 pic.twitter.com/7hc6E8Tky9

—铃木秋则(@akinori_suzuki) November2,2015

一些网友看了,忍不去去试试,结果发现真的可以。


网络图片


还有人在电脑主机上也用了这个办法散热。


网络图片


不同硬币的含铜量不一样,所以效果也不同,比如台湾网友发现,台湾的1元和50元硬币比较有效。

如果你也想用,最好试一下不同的硬币找到最好的那一种!
    来源: 网络 责编: Amy

    上一篇: 出生时有这些命象特征,长大后一定不寻常!

    下一篇: 一对闺蜜让她们的宝宝第一次见面,结果两个宝宝的反应萌翻所有人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