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流浪狗被收养 洗澡后竟露出狐狸尾巴
2015-09-08

(视频截图)

广东省广州市一名黄姓男子日前收养一只流浪狗,没想到替它洗澡、吹干毛发之后,它却露出狐狸般的尾巴。经动物保护协会初步鉴定,这只“狗”疑为一只北极狐,可能具有攻击性。

黄姓男子表示,他在门口旁发现一只不请自来、被大雨淋湿的白色流浪狗,正在瑟瑟发抖。心生怜悯的他于是把小狗带回家收养,而且在第一时间就帮它洗澡,再用吹风机帮它把毛发吹干。

黄姓男子说,这只白狗很乖,在洗澡时没有反抗。但是在帮它吹干毛发时,除了见到它的毛发雪白而细滑,外形与普通的狗无异之外,却发现它竟然有一条狐狸尾巴。

他说,他当时横看竖看,都觉得它不是一只小狗这么简单。它的尾巴很长,牙齿也很长,爪子也比一般的狗尖利,即便在洗完澡之后,浑身仍然有一股骚臭味。

黄姓男子将这只小狗的照片寄给朋友看,有人肯定地说这就是狐狸,还有人上网搜索狐狸照片让他比对,还真的有点像。朋友让他快点放走它,因为如果它是狐狸的话,可能会咬人。

黄姓男子把这只小狗关在笼子里,留在家中观察一个晚上。不料在第二天,他发现小狗用尖牙把笼子咬坏,而且逃了出来,幸好当时它在阳台上,没有到处乱跑。

由于担心这只小动物会攻击人,黄姓男子报警处理。警方协同动物保护协会的工作人员将它带走。该协会初步怀疑这是一只北极狐,但具体情况尚需专家进一步核实。

该协会推测,这只狐狸很可能是一些想养奇珍异宠的人养的,但因为某种原因将它弃养,之后它就成了街上的“流浪狗”。

云南先前也曾发生人们把熊当狗的趣闻。该省一名村民两年前买了两只“幼犬”来饲养,直到今年才发现它们竟然是保护类动物黑熊,最后才将它们送往野生动物收容中心饲养。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乌克兰老爸开坦克送儿子上学 霸气十足

    下一篇: 视频:9岁男孩用妈妈的手机朝着天空拍了一整天的原因是...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