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过马路吗? 请先打我一拳
2015-09-08

(视频截图)

很多国家在十字路口都设有行人按钮,当行人要过马路时,可以按一下按钮,来调整红绿灯时间。最近美国洛杉矶几个十字路口出现“拳头型”按钮,想要过马路?得先打一拳。

据CityLab新闻网报导,美国洛杉矶一名叫Alfredo Adan Roses的艺术家,以树脂按照他的拳头做出一个黄色拳头模型,然后用胶水将其黏在十字路口行人穿越的按钮上。旁边还放了摄像机,看行人如何对待这只拳头。从录像中可以看到,人们很快就喜欢上这个人工拳头,他们很自然地用拳头去“捶”那个人工拳头,超爽的样子,好像刚刚击落了一枚雅格弹。
Roses说:“现在行人过马路变成一件有趣的事情。”


(视频截图)

市政工人可能并不这样认为,他们会将这个黏在水泥柱上的“拳头”铲除。但是不得不承认,这个设计确实让许多人感到有趣。这位艺术家的创意吸引了很多人的眼球,视频中,那些行人在等红灯时都会好奇地伸手去触碰、击打那个拳头。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中共高层人士:习近平疑几十名高级将领制造天津爆炸

    下一篇: 乌克兰老爸开坦克送儿子上学 霸气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