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资讯:Sony新智慧表 行动支付钱包
2015-09-06
文/谭伟晟

Sony默默的推出了一款全新的智慧型手表?这款名为“Wena Wrist”的手表,其实是Sony在提供内部员工创意发想,所打造的募资平台推出的作品。而这款智慧表使用传统表面,将讯息通知功能、行动支付功能等,全部设计在表带之中,造型上更贴近经典表款!

根据《The Verge》的报导,在Sony提供内部员工发挥创意的集资平台“First Flight”上,推出了一款名为“Wena Wrist”的手表。其概念就是要让穿戴装置看起来更自然,因此采用了传统表面的设计,手表旁的按键与转盘分别对应时针、分针和秒针,在表面上完全没有任何智慧型功能!

然而,在这款手表的表带部分,却包含了3个重要功能。分别是相容日本Felica行动支付标准的NFC电子钱包、可以震动提醒以及自订LED通知灯的功能、还能够追踪用户的活动状况,来记录健康相关数据。其中Felica行动支付功能除了在日本境内通行,香港八达通卡也采用相同技术。

这款直径4.2mm的手表,电池最长可以运行5年时间,若是做为讯息通知的穿戴式装置,比市面上的智慧型手表实用许多。

(选自《自由时报》)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isa

    上一篇: 这绝对是世界上最美的撞衫

    下一篇: 商业经营:想要小餐厅生意更好 应该聘请管理顾问吗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