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层千变万化 加男拍到“巨鹰展翅”
2015-08-18

加拿大男子康诺翰(Todd Connaghan)拍到如同老鹰展翅般的雷雨云。(视频撷图)

加拿大男子康诺翰(Todd Connaghan)最近在该国亚伯达省(Alberta)发现奇特的雷雨云,外型如巨大的老鹰展翅飞翔,于是赶紧用手机将它拍下。此一罕见画面获得网民的赞许。

身为摄影师的康诺翰在劳埃德明斯特(Lloydminster)附近见到云层变成老鹰状,但照相机不在身边,他知道这种雷雨云结构变化很快,如果他回家拿照相机,可能会错过拍摄它的机会。

于是,康诺翰赶紧取出自己的iPhone 5c手机,按下快门,因而捕捉到这难得一见的画面。他将照片放在推特上分享,有网民称其为“雷鸟”,他表示很喜欢这个称号,也很高兴人们喜爱他的照片。

康诺翰表示:“如果我回去拿照相机,我可能会错过这个壮观的景象。”

这团雷雨云维持老鹰的形状大约5分钟的时间,随后因风暴形成而消失。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30岁妈妈骨龄似60岁老人 疑因骨头汤喝多

    下一篇: 面试吗?教你5招薪资谈判的方法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