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进军实况视频业务 目前仅供名人使用
2015-08-10
  Facebook已经在实况视频业务板块开展竞争,不过,目前该服务仅向名人开放。

  据悉,Facebook的实况视频服务与其它的实况视频应用软件的功能相似,允许用户在自己主页上实况播放视频,观看者可以在看视频时进行评论。

  而Facebook的实况视频与其它实况视频应用软件的不同地方在于,Facebook的上的实况视频是由旗下“Mentions”手机应用软件控制流出的,只能被拥有Facebook认证的公众主页的名人使用,作为与粉丝进行互动的一种方式。此外,另一点值得注意的是Facebook的实况视频不会像Snapchat或是Twitter旗下的Perscope那样在24小时后被删掉,因此用户不会错过实况视频的播放。



纽约时报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Facebook现隐私设置漏洞 手机号可泄露用户信息

    下一篇: 特斯拉发布二季度财报 资金链或存隐忧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