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手机百百款 谁是美国用户最爱
2015-08-05
  智慧型手机百百款,哪一家在美国市场称王?不出预料,就是苹果(Apple)。哪一种应用软体(App)在美国市场最受消费者爱用?没错,就是脸书(Facebook)。

  市场调查研究机构comScore日前公布截至5月止季度的美国智慧型手机用户市场报告。

  报告指出,超过1.89亿的美国民众拥有智慧型手机,在美国行动市场的渗透率达到76.8%。其中苹果占美国智慧型手机用户比重达43.5%,排名第1,较上一季增加1.8个百分点。

  排名其次的三星(Samsung)占比28.7%,微幅季增0.1个百分点。第3名的LG占比8.2%,季减0.1个百分点。Motorola占比4.9%,季减0.2个百分点。宏达电(HTC)占比3.5%,季减0.3个百分点。

  从智慧型手机作业系统来看,comScore调查报告显示,在美国智慧型手机市场,Android平台仍是最大宗,占比达到52.1%,不过市占率较上一季略减0.7个百分点。微软(Microsoft)作业系统手机占比仅3%,季减0.5个百分点。

  从应用软体角度来看,调查显示,脸书仍是美国智慧型手机用户的最爱,脸书、YouTube、Facebook Messenger、Google Play和Google Search,是美国智慧型手机用户使用较多的前5大应用软体。




北美新浪网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蟑螂背负仪器 成为搜救小助手

    下一篇: 快讯:马国总理正式确认残骸属于MH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