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向自由--13岁少年纯净的选择
2015-06-12
〝骑向自由〞活动已经进行到第10天,途中仍然不断有骑手从世界各地加入,居住在美国维吉尼亚州的纯净就是其中的一位。一起听听他的故事。


13岁的纯净,就读于美国维吉尼亚州的一所教会学校。在繁忙的课业生活之余,他喜欢阅读人文社会学书籍,还在学习中提琴演奏。从今年三月开始,纯净多了一项新的爱好。

〝骑向自由〞活动参与者纯净:〝我从今年三月开始到健身房锻炼,为参加‘骑向自由’的活动作准备。〞

每年的夏天,纯净都会在德国的祖父母家,度过一个轻松愉快的暑假。今年,纯净提前去德国探望了祖父母,因为在这个暑假,他要和〝骑向自由〞的小伙伴们一起,骑自行车穿越美国。

〝骑向自由〞活动参与者纯净:〝我不想再在沙发上慵懒地过一个暑假,看着别人去影响世界。我也想有所作为。我想让更多人了解在中国发生的信仰迫害,帮助5名因为迫害而成为孤儿的孩子。〞

教受宗教学的威廉斯老师,对于纯净的这一决定感到非常骄傲。

OLGC中学宗教学老师Robin Williams:〝让我深受触动的是:一个13岁的男孩,他不只是口头上说说‘这样做不对’‘你们应该如何如何’,而是真正去采取行动。这是一个很好的、很平和的方式,让更多人能够关注这种非正常的状况。我为他的行为感到非常骄傲。〞

威廉斯老师还说,虽然信仰不同,但她能感受到纯净那颗纯净的心。

OLGC中学宗教学老师Robin Williams:〝他很乐于帮我们了解法轮功,纯净真的很棒,他告诉我们‘真善忍’的准则,他还告诉我,其实我们没有根本性的差别,我们的追求在本质上都是相似的。〞

〝骑向自由〞活动的最后十英里,将邀请民众共同参与。纯净的健身教练维罗妮卡说,她也很想去参与支持。

24Hour健身中心教练Veronica Clark:〝这件事应该得到更多关注,因为不论在哪里,宗教迫害都是绝对不应该发生的,每个人都有追求信仰自由的权利。如果到时候条件允许,我一定会到场声援他们。〞

同行的伙伴们已经踏上征程,而纯净因为学校课业安排,将于6月17日从科罗拉多州加入旅程。
    责编: Amy

    上一篇: 曾国藩十二条读书规矩

    下一篇: 盘点4种饮用水 总有一款适合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