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需要懂点风水常识!(二)
2015-04-17
【八招教你防小人】
1、不要总穿颜色暗的衣服;2、清除眉毛上之逆毛与杂毛;3、挂一个葫芦在家里或办公室;4、在家中或办公室内都不要摆放人形的玩偶,易招是非;5、如已遇小人,可在办公桌上摆一盆仙人掌,待小人不再作乱时撤去。6、带一道太岁开运符进行化解。7、挂五帝钱或八帝钱在家里或办公室里。

【结婚迎娶途中的忌讳】
1.新娘成婚之日,姑姑与嫂嫂不宜相送出门,因为民俗之中,姑与“孤”谐音,嫂与“扫”谐音,不吉利;2.迎娶途中,如两辆迎亲车相逢,则为“喜冲喜”,主不美之意,因此双方需放鞭炮表喜庆化解;3.孕妇以及戴孝的人,不宜目睹新人过也不宜触摸新婚洞房的衣物饰品。

【客厅天花板风水】
天花板有天的象征,如有不吉直接会影响宅运和心理健康。天花顶宜有凹位形成风水“聚水天池”,有利于宅人聚气兴旺。天花板颜色宜轻不宜重,天池中央最宜悬挂一盏水晶灯,有利于聚集能量。缺少阳光的客厅,在天花板四边木槽中暗藏日光灯来弥补。

【一个测鬼方法!拖鞋法】
就是在你上床睡觉的时候,把拖鞋一正一反的摆在床尾,睡醒起来看一下拖鞋还是不是一正一反就知道了!如果凌乱代表那东西曾经穿过你的拖鞋在你房间游玩,但没有接触到你,但是如果完全两边一样,而且是按常理上床睡觉的方向摆的,那就有大大的问题咯,与鬼同眠!

【如何增加你的偏财运】
1、在家中的财位放置五种颜色(白青黑赤黄)的水晶,可增加贵人缘及财运,2、想旺偏财者,身上可佩带五帝钱或十运钱,以增进财气运势,3、增加偏财运的植物招财最普通的是用鱼缸、植物、灯光、金钱等来作道具。其意义都是在生和引。

【“萝卜腿”的福音】
相对于细长美腿,女性们比较忌讳的“萝卜腿”,其实是最佳腿型。腿长而瘦代表劳碌命;腿型浑圆结实,尤其是小腿粗壮饱满,这类女性勤俭持家,乐观豁达,踏实能干,富有耐性与爱心,是典型的贤妻良母。能助夫开拓事业!在爱情方面,一旦爱上对方便十分专注,死心塌地。

【你的婚纱照摆对了吗?】
1.客厅摆放为上选,在方位角度上说,西南方代表太太,西北方代表丈夫,在客厅里的西北方挂一幅结婚照片,代表此家庭中,丈夫对太太的重视程度。2.床头可以摆,但不能放在床的右方,堪舆学中称右方为“白虎位”,放在此方会对婚姻造成不利。结婚照宜放于床的左方即“青龙位”

【电视背景墙与风水的关系】
以客厅而论,其中有高有低,有山有水才可产生风水效应。低的沙发是水,而高的电视柜是山,这是理想的搭配。但是综观现在家居设计,电视柜普遍要比沙发矮些,如果不经化解的话,便会形成有水无山的格局,将严重影响到整个居家风水。

【车内风水装饰你不可不知】
1、可根据自己生肖挂放“法令平安符”车挂,有消灾、催福纳祥的作用,材质为桃木;2、朱砂为佛家道家辟邪圣品,可稳定磁场,令心神安定,轻松驾驶,趋吉避凶。3、不适宜摆放佛像,佛像喜静不宜动。4、忌放刀具,有杀气。5、忌放香水瓶,否则有尖角煞和光煞。

【葡萄吉祥饰品象征寓意摆放】
葡萄:因葡萄结实累累,用来比喻丰收;象征为人事业各方面都成功。在玉石雕刻中,葡萄代表着丰收、富裕、高贵,成串的葡萄,寓意多多益善、果实累累。玉石葡萄大多是枝蔓缠绕、颗粒饱满、晶莹欲滴的,尤其于紫翡翠和红翡翠雕出的多见。挂件突出的是“多子多福”的寓意。

【你适合戴什么样的水晶】
1、白水晶:去除病气,趋吉开运;2、紫水晶:平稳情绪,代表高洁坚贞的爱情,常做为情侣的定情石;3、紫黄晶:化小人;4、绿幽灵水晶:别称“鬼佬财神”,有招财和高度凝聚财富的力量;5、黑曜石:能量强劲刚烈,可避邪、镇宅,除病气;6、黄玉:可吸引爱情接近,有助健康。

【搬家必知的家居风水事项】
1,选择好吉日。2,通常情下搬家要在下午三点之前完成,否则夜间搬家可能影响你的运气。3,选择好搬家行进的路线,注意避开医院、教堂、大铁塔等地方。4,新枕头先入伙:按照家人的数量,启用新的枕头开门入宅。

【12生肖蛇年幸运数字】
流年不同,12属相的吉利数字也不同.属鼠:4、9;属牛:5、0;属虎:2、7;属兔:1、6;属龙:2、8;属蛇:5、1;属马:6、9;属羊:3、8;属猴:5、7;属鸡:2、6;属狗:3、7;属猪:1、4。

【风水摆放常识】
1、摆放麒麟:有利于事业,宅运旺;2、红色装饰品:有利事业与学业;3、白水晶:有利于事业健康;4、黄色饰品(黄水晶):主导事业及财运;5、卧室的选择:北边有利于自由职业者,东边有利于年青不断进取者,南边有利于取得灵感,西边有利于缓解压力,加强睡眠。

【财运亨通的五大特征】
1、男人手小抵万金,女人指长能抓钱;2、脖颈长是野心家能挣钱;3、小腿长善经营;4、女性胸部微微下垂者更务实;5、臀部是否厚实有弹性代表了你是否有发财的本钱。

【4招帮你驱除身上的晦气,变得好运】
1、不能抵触顶撞父母,不孝父母的人,天地鬼神都会看不上他,都会欺负他,他会事事不顺;2、不能偷盗,包括公司内的笔,或者本子,都不可以拿回家用;3、珍惜每一粒米、每一滴水,不为惜财只为惜福;4、放生:总放生的人连鬼神都会敬畏,将来会得富贵长寿。
    责编: Lisa

    上一篇: 生活中需要懂点风水常识!(一)

    下一篇: 生活中需要懂点风水常识!(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