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我知道.....(送给每一位有缘的朋友)
2015-04-17


灯红酒绿,霓虹闪烁,我很少去涉足,因为,我知道,那样的名利场合会让人迷失本性,会增加人的欲望,会让人离道更远。




我习惯说真话,不是我木讷、不灵活,因为,我知道,“真”会给别人带来信任,会让世界变的更美好,也会让我的心灵更加踏实。




不是我的利益我不要,不是我的我也不争取,那不是我无能,因为,我知道,不是自己的争不来,争来了会失去的更多,“不失不得”是天理。




面对世间的屈辱和误解我选择宽容和忍让,那不是我懦弱,因为,我知道,海纳百川,有容乃大,宽容是气度,忍让是一种境界,是涵养,是意志坚强的表现。




我不去追求时髦,不去追求衣着光鲜,因为,我知道,内在的“德”比外表的美更重要。




我告诉孩子,做一个品德高尚的人是第一位的,其次才是学问,因为,我知道,世间考的是学问,神明取的是德行!




德高望重、品行善良的人应该得到尊重,戕害善良必遭天惩,因为,我知道,善恶终有报,生死几轮回,不信抬头看,苍天饶过谁。




我选择善良,也奉劝世人多行善,莫作恶,因为,我知道,天道无亲,常与善人。善良是天理,只有心存天理,行善事,才会前程光明。




有人抱怨说,现在世道变了,不是世道变了,因为,我知道,天理永恒不变!变的只是人心!




我珍惜与我有相识相聚的每一个人,因为,我知道,缘聚缘散皆有缘由。我希望善良和美好能带给每一个有缘人。



因为,我心中有道,所以我知道。


本文来源:心笃@@@,版权归原作者

    责编: Lisa

    上一篇: 韩国旅游界认为繁复的退税手续在影响中国游客的到访和消费

    下一篇: 她9岁,她67岁,让我相信气质与年龄无关!